冬华夏实

花邪瞳沈初夜谢沈谈无欲宵竞日孤鸣水彩涂鸦话唠
丧神三千欢迎同好
雷生子、性转、逆CP、RPS、玛丽苏。
阿夜男神1号,不纠结三谢分还是合,分的话,喜好排名:初七>其他。
其实还喜欢清夏,它可是我的古二入门CP啊虽然中间有掉过一段时间的链子~~^_^
最后有个不小心吃下的拉郎:清沈~~哈哈~
谈大手男神2号,All谈&Happy派。
宵是我的心头大宝贝。
这里是我的地盘,踩雷点者我不介意给我黑名单添砖加瓦加量加价~~

手拙所以补充的也不放过

Cassetta Vecchia:

就这样了…………

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分享交流(´・ω・`)

还有问题可以问我没关系。


话说屈臣氏买的那个meito……四味汽水糖还挺好吃……(´・ω・`)

好饿吃饭去……OTL……

评论
热度(74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华夏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